祝你长命百岁,不必念我。

【叶蓝ABO】论小蓝同学的正确捕捉方式(一)

首先,点开这篇文章的同学,阿荒要非常非常诚恳的告诉你,看到这个网没?

蓝河大大在我的网里,你们想要吗?!

不给!!!蓝河大大是我(划掉)叶神的!!!

PS我是个非常新非常新的新人

——————————————————————————————分割线

One.蓝河大大,我来抢boss啊

此时此刻,我们的蓝河同学揉了揉双眼,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电脑屏幕中,那个站在剑客蓝桥春雪面前的角色表示。

我特么今天一定是出门没看黄历,谁来告诉我,君莫笑为什么会在这儿,他不是去国家队集训了吗?!!!

蓝河瞬间就不淡定了

欸,等下,说不定是别人代玩,先确定下。

蓝桥春雪:你是……叶神?

君莫笑:哟,蓝河大大,不就是几天没上线嘛,连我都不认识了?😏😏😏

蓝桥春雪:我去,你这会不是应该在忙国家队的集训吗?难道,国家队换领队了?

确定是叶修本人后,蓝河更加不淡定了。

有这货在,肯定没好事。

君莫笑:能不能盼哥点儿好啊,这不是哥瞅着他们那些人不在来抢点boss嘛,寻思着跟蓝河大大打听打听,看看有没有刷新什么的。

蓝桥春雪:想都别想!!!

君莫笑:哟,几天不见,蓝河大大威严不减啊,呐,你可千万别后悔啊。

蓝桥春雪:不后悔!绝对不后悔!

真的,自从看穿叶修的本性后,蓝河觉得对于叶修客气什么的就是把自己挖坑自己跳,所以,对于叶修这种不要脸,还给什么好脸色,直接怼就行了。

当然,对于非联盟职业选手的公会人员来说,敢这么干的,除了蓝河也是没谁了。

半个小时后,敢于和叶修正面怼的蓝河同学领教到了什么叫做自己挖坑自己跳。

春易老:md叶修抢b,速来

蓝桥春雪:……

叶修!你妹啊!!非要揪着我不放吗?!我许博远招谁惹谁了,我是上辈子欠你钱了,还是这辈子吃你家大米了?!

想到叶修那张嘲讽脸,蓝河就火冒三丈,当下就操纵着剑客冲了上去。

然而对着荣耀之神冲动的后果就是蓝河的剑客被叶修毫不留情的斩杀在脚下。

但,让蓝河更愤怒的是,丫叶修头顶飘出了一条文字泡。

蓝河大大,后悔不?

“叶修!你大爷!!!”

听到蓝河这一声,全办公室的人都被吓着了,心想也就是叶修这个不要脸的能让向来好脾气蓝河发这么大脾气了。

坐在蓝河旁边的系舟被蓝河吓得没稳住键盘,直接操纵角色朝人堆里面冲,被砍得尸骨无存。

"远啊,你说你作为一个omega,能不能温柔点儿,你知不知道你有时候让我这个beta都觉得心惊胆颤的。"系舟操纵着角色回城,转过来冲蓝河抱怨。

“那我能有什办法,这还不是怪叶修那个不要脸的。”蓝河黑着脸,一脸暴躁堪比韩文清。

“不是我说,你一个omega跟人叶修一个alphe怼,能怼得过就怪了。”系舟扶额。

“那我能怎么办,看着他抢boss?”蓝河咬牙切齿,仿佛嘴里叼着叶修。

“行了,放心吧,这会儿正是国家队集训的时候,他作为领队,肯定是要负责训练的,绝对折腾不了多久。”

系舟分析的没错,叶修作为领队,要把大把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国家队的训练上,确实没太多功夫在网游里耗,今天不过是他时间久了,来看看他心心念念的人,而这个人就是蓝河。

——————————————————————————————分割线

emmmm……我怕是个废人了。

评论(1)
热度(79)

© 鹿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