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长命百岁,不必念我。

【勉辣】这年头谁还没个小娇妻了【七】

#突然想起来好久没更文了
#于是我又来了
#我喜欢那个那两把剑的,但我打不过那个会怼人的(´இ皿இ`)!!!
#日常表白勉辣(1/1)

20.
据有心人提供小道消息,其实六室吴主任最想恁死的人排行榜中,孙德胜同志连续五年位居榜首。
为啥啊?!
孙副局,是什么让你认为让沈辣为了你找吴主任拼命以后还拱走了他家宝贝的跟眼珠子似的的邵大小姐的你不会被吴主任打死?
谁给你的勇气和自信,梁静茹么?
21.
有段时间,孙胖子接了趟私活。
事儿也不大,就是得去个白头发的。
孙副局一想,不就是白头发嘛,老子手底下多的是,于是就接了。
不过,也不知道孙胖子是背还是水逆。
正巧那几天大杨和二杨俩人都不在,也不知道是干啥去了,反正是死活联系不上。
孙胖子没办法了,就把沈辣拐上了。

这大概就是孙胖子作死的第一步。

为了不被吴仁荻发现,孙胖子特地问归不归花了大代价借了件法宝。
但,唯一不巧的是。
吴主任压根就不在。
于是乎,孙胖子这准备算是打水漂了。

22.
“大圣,这不正好吗,再说归不归也没说这东西就一定能把吴主任瞒住啊。”沈辣眼瞅着捂着胸口一脸肉痛的孙胖子。
“这哪是正好啊,我求了半天才跟归二叔求的,这都还没用呢就打水漂了,我这人情不是白欠了吗我。”孙胖子一脸肉痛的表情更甚,把胸口捂的更紧了。
“大圣……”
“辣子你什么别说了,我不想听!”
“不是……我是想告诉你,刚刚任叁让雨果传话,说是你要是想赖账的话,他就跟吴主任说说,让邵一一去美国深造两年……诶,你别哭啊,你把你手取开点儿,财鼠要被你闷死了……”

坑到了孙胖子的任叁爷表示十分开心,并愉快的给吴仁荻发去了深造资料报告。

_(:з」∠)_

评论(2)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