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长命百岁,不必念我。

【勉辣】这年头谁还没个小娇妻了【六】

#没错,又是我
#自割腿肉产粮系列
#角色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我喜欢那个拿两把剑的,但我打不过那个会怼人的!嘤嘤嘤~

17.
其实中元节那几天,民调局说忙也忙,因为鬼差放假。
说不忙也不忙,因为基本上出任务的地儿基本都能碰着搁那块儿溜达的鬼差。
所以,就导致基本上有点儿屁大的情况都被鬼差给拾掇拾掇打包拎走了。
民调局的人基本不出力。
差不多也就和带薪休假差点儿。
18.
但也不是说所有的鬼差都那么没心眼,啊呸,好心。
凡事也有个例外。
19.
有回,辣子出任务,那时候,高胖子还在,丘不老也还是二室主任,但民调局还是人手不够,就给他派了个没出过几回的调查员跟着。
虽然没有孙胖子在那加buff,但俩人也遇着了不小的事儿。
地府十八层地狱里边儿的第二层开了个小口子,结果遇上了地府一年一度的法定节假日,愣是没人过来一趟,毕竟一年才放一天假,谁愿意屁颠屁颠跑过来上班啊?
于是就导致才半天时间,就跑出来一个厉鬼。
沈辣和那小调查员来之前,得到的情报是阴气泄露,结果没想到碰到这么大的事儿。
当场就愣了,厉鬼青面獠牙,七窍流血,小调查员二十出头,差点没被吓晕,沈辣比他好点,但也没好到哪去,反正是差点腿软。
恰巧,那地儿附近有个闲溜达的鬼差。
那鬼差瞧着阴气泄露,就打算过来瞅一眼,正巧瞅着沈辣和那小调查员,然后灵机一动,心想,我要不捡个漏吧。
于是就没出手帮忙,打算捡漏。
事实证明,想象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沈辣嘛,那时候还是弱鸡一个,在家一个小调查员也不过就是再加个小鸡崽儿,肯定是打不过,就被胖揍了一顿。
那搁那边蹲着的鬼差其实也倒霉,就在他眼看那俩人要翻车的时候,正打算出手。
结果,吴仁荻来了。
吴大佬来的时候瞅了眼被揍的鼻青脸肿的沈辣那俩,顺便瞟了一眼搁旁边隐身的鬼差,啥话也没说拾掇拾掇就拎着沈辣走了,也没怎么为难鬼差。
那鬼差战战兢兢的目送吴大佬离开,才大喘了一口气。
结果刚刚往外挪了一点儿,就发现不对劲儿了。
诶呦喂,这阴气是不是漏的有多大!
欸,等等,卧槽,这口子咋开这么大了!!
看着前面有半个鬼门大的漏洞,鬼差差点哭了。
大哥我错了,你回来把这洞给补回来吧,这么大洞我得补一百年啊喂!

_(:з」∠)_躺尸中ing.

评论(2)
热度(39)

© 鹿和 | Powered by LOFTER